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多麼美麗的季節啊!一切生物的生命都在春天裡綻放。

  春姑娘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人間。她用溫柔的歌聲喚醒了整個世界。小草偷偷地從泥土裡探出柔嫩的腦袋柳枝輕輕地飄揚着碧綠的秀髮小花兒也搖頭晃腦地做早操。……

  而我,一個熱愛大自然更愛春天的我也慢步在春季的早晨里。抬頭望着藍天,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感到心曠神怡,舒服極了。眼前的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活潑可愛。

  我特別愛看服裝表演。看着那些模特穿着閃光耀眼的衣服時,我總會發出這樣的讚歎:“多華麗的衣服,多鮮艷的顏色啊!要是我也能設計出這麼美的服飾,那該多好啊!”

  不知不覺中,理想在春季里紮下了深根。我相信它也會在春季里發芽結果。我要美美地吃着自己在春季種下的果實。

  我知道,要實現理想並不難,只有經過自己的辛勤勞作,理想才會對你招手。

  設計服飾,還要來於靈感,有了靈感,衣服才會更美麗。我的靈感將會在春天中收集,因為春天的色彩是五顏六色的,春天充滿着詩情畫意。當我實現這個理想后,這個春天將會更美麗。

  我好想告訴全世界:“我會使春天變得更有生機,春天因我更為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