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 

當蒙蒙的細雨飄灑在你的臉上,當一枝枝翠綠的柳條又一次地映入你的眼帘,你是否覺得春天已經來了? 

  早春二月,萬物復蘇,我沐浴着溫暖的陽光來到了郊外。在水泥公路兩旁,一朵朵春花綻開笑臉,爭奇鬥豔。有一種不知名的白色小花,香味沁人心脾,就像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仙女。那婀娜多姿的菊花更是令人陶醉,像珠簾、似髮絲、如仙女下凡……極盡妍態。春風吹來,柔軟的柳枝輕點湖面,蕩漾起一片片美麗的漣漪,好像蜻蜓點水,真是美極了!草兒脫去舊衣衫換上了翠綠的外套,在晶瑩剔透的露珠的襯托下,顯得格外誘人。那透明的露珠好像給翠綠欲滴的草兒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閃閃發光,煞是好看。和煦的陽光給萬物帶來濃濃春意。 

  風拂過,葉兒旋轉,悠然下落,帶着往事的回憶,我佇立在樹下,知道新葉,將會迎着春風舒展。讓春天帶着我們,一起給這個世界繪上一抹翠綠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