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春天,是萬物復蘇的……

  當春姑娘把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時,她為新的一年帶來了新的希望,新的理想……

  初春,給我們帶來了溫暖,給植物帶來了生機。在我們的校園裡,到處都散發著春的氣息。原本墨綠色的冬青樹,漸漸的變成了色彩鮮亮的嫩綠色,充滿了無限的活力,使人心曠神怡。芙蓉樹也開出了粉紅色的小花,花蕊是白色的,從中飄出陣陣清香,碧綠的也是更襯托出她的嬌小可愛。紫荊花也在不知不覺中張開了她那天真無邪的笑臉,她不如芙蓉那麼美麗多嬌,也不像冬青那麼色彩鮮艷,但從她那紫紅色的花苞中顯出它高貴的氣質,純樸的美麗。校園裡百花齊放,一朵比一朵嬌艷美麗,這使我們感受到了春姑娘那輕盈的腳步。

  春姑娘還是一個魔術師,使冬天冷清的海水浴場變得熱鬧非凡,使蔚藍的大海不再孤單。人們都在海中愉快的暢遊,盡情玩耍。抬頭仰望,各式各樣的風箏被微風吹上了藍天,帶着大人們的希望,帶着孩子們的夢想,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是的,柔和的春風吹拂着臉龐,也吹去了人們在冬天積攢的憂慮。年之計在於春,新的一年,讓我們努力奮進吧!~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