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步入春日融融的二月,似乎我已多了許多,我獨自悄悄地漫步在空曠的山野,待明媚的春光以及西風吹拂着我的面龐。滿懷着喜悅和激動,讓那鄉村青瓦上裊裊的炊煙拂去我心中無盡的陰霾,回憶往昔烏雲密布,似乎心中多了份滿足和得意,張開雙臂,一路飛奔,自身已在不經意間融入了自然。途中的風景令我着迷,萬物的活力是我震撼。那潺潺的流水超越極限,越過坎坷,一路高歌奔向田間。身系春天的期望與憧憬,夢想秋後遍地金黃的喜悅,毫不保留地將一切都埋進了每一片龜裂的土地,伴隨二月的到來,希望開始萌發新綠,滿眼淚水,一腔空靈,無數的付出終於迎來了點點的回報,路邊的鮮花為之喝彩,漫天的彩蝶為之舞動,高高在上的春日也灑下金黃,撲向每一片水池,為夢想築起堅實的城牆。水不停,捲走枯死的冬葉,帶走滿眼的蕭條與凄厲,似整形師,為沉睡一季的世界換上新的彩妝。沒有了空氣混混,沒有了陽光懨懨,留的萬紫千紅,芳香漫天。清新、自在、活躍跳動在天地。“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沒有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消極,沒有了“黑雲翻墨未遮山”的恐懼,只有止不住的音樂與奏不完的節拍,春意洋溢在每個人的心間,當暖日的和煦從那一片水中照向我時,靈魂便全部放飛,、似喜鵲在枝頭啁啾,似春雨在滿上遍野波動,又似琴弦上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流入我的心間,奏起了新的一年的交響樂。

  初三:行無敵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