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酷日炎炎的夏天,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 

  太陽從地平線上慢慢升起,光芒普照大地。春意漸漸覆蓋了寒氣,整個世界重新撒滿了溫暖的氣息,打開窗戶,迎面吹來一陣晨風。夾着泥土芳香的春風,不再冷若冰霜,寒凍刺骨,而是熱情洋溢,充滿活力。這風一吹,所到之處即刻春意盎然。 

在春的吹拂下,漫山遍野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連成片,匯成海。桃花還是花骨朵兒;它們含苞欲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牡丹各種各樣,一叢叢,一簇簇,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剛剛綻開;嬌嫩的綠葉中,一簇簇潔白如玉。薄如輕紗的海棠花盛開了。花兒們挨挨濟濟,密密麻麻,開滿枝頭;梨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姑娘,從嫩綠的枝葉間探出頭來,好奇地打量着春的世 界……。 

  冬眠的動物們都醒了,欣欣然睜開了眼。烏龜輕悄悄地爬着,一邊爬一邊和草兒打着招呼;青蛙們爭先恐後地從暖窩裡爬了出來,呱呱地叫着;小松鼠迫不及待地從樹洞裡邊鑽出來,和大家一齊迎接這春意盎然的季節 

  我愛春天,愛她的婀娜多姿,愛她的花枝招展,愛她的風華正茂,愛她的奼紫嫣紅。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