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春姑娘從遙遠的天之角,海之涯踏着輕盈的腳步向大地奔來,花兒露出了笑臉,小草也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爬了出來,大地脫下了厚厚的白棉衣,穿上了五顏六色的襯衫,整個世界都洋溢着快樂的氣息,春姑娘輕輕吐一口氣,柳樹發芽了;春姑娘晃一晃手臂,小魚小蝦們躍出水面;春姑娘眨一眨眼睛,小燕子回來了,它在枝頭唱起了春之歌從中我想起了劉禹錫的一首詩:“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黃昏,在艷陽的照耀下,湖面好似撒了嶄新的金幣,浮光躍金,五彩繽紛,令人目眩。大地在這時,換了一身金裝,顯得格外好看。夜晚,明月皎潔,星星們眨着眼睛,沒有順序,沒有規律,偶而聽到蟋蟀的叫聲,這時,大地換上了睡衣,輕輕地聽見它的鼾聲,春姑娘也睡了,睡了。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