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了一個冬天後,殘雪漸漸消融,露出黝黑的地表。植物們開始伸展胳膊,校園充滿了樹枝抽芽的清新空氣。桃花,無疑是最早出場的主角。她待到樹上枝葉差不多都已經舒展完了,才結出了花苞。剛結的花苞,個子小小的,長得十分玲瓏剔透,似乎還可以從外面看見裡面的花芯。但第二天,我就發現,桃花許多的花苞都已經開花了!剛開的花,似乎很怕寒冷,花瓣微微張開,但還是可以看見里的花芯。一位身着嫩黃紗衣的仙子,靜靜的躺在裡頭。你再看那雪白的梨花,夾着一絲微微的殘粉色,像一個膽小的孩子羞怯的躲在家裡。而楊樹上的許多“毛毛蟲”,卻頑皮的在春風中盪着鞦韆。路邊的小野花,也膽大的跑出了家門,呼吸着還略帶寒冷的空氣。鳥兒揮舞着翅膀,發出“啪嗒、啪嗒”的聲音,引領我走進春天的世界。

  上午,下起了一場春雨。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般在大地上,打在人的臉上一點兒也不痛。她不像夏天的雨,一顆顆豆大般,打在人身上生疼。她也不像秋天的雨,刺骨般的冷。雨霧瀰漫,雨珠兒穿成一副珠簾,如煙的籠罩了一切。俗語說:“春雨貴如油。”很快,雨就停了。

  小雨過後,各色景物煥然一新。天空的雲,越來越白了,彷彿還鍍了層金邊。太陽透過雲層,撒下懶洋洋的金光。孩子們放學了,一個個跳躍着,歡唱着跑出了教室。

  置身於這美麗春景之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不讓你嘆服大自然的匠心!一剎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望着眼前一切,我不禁從內心歡呼:“啊,多麼美麗的春色!”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