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嘟……”隨着一陣汽笛聲,火車到站了,我從鄉下回來了。

  合肥的春天已經到了,我深深地撲進二月的清晨,大地一片濕潤。放眼望去,似乎籠罩在一層輕紗之中。我漫步走出火車站,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很淺很淺的。在東方,一輪紅日的太陽從山背後緩緩走了出來,大地已開始復蘇。這時,我才深深的感覺到,春,已經降臨了。

  在這藍藍的天空中,幾個小黑點出現在我的視野中。近了、近了,看清了!一隻只美麗的小燕子展開雙翅,在天空中滑翔。動作是那麼的嫻熟、瀟洒。這黑白的燕子與藍色的天空相結合,美麗極了。啊!它們從南方飛回來了!燕子逐漸飛走了。我再次望望天空,發現天空的藍藍的是那麼純潔、藍的是那麼鮮艷,比大海的藍更沉着、深動。

  坐在車站等車。一抬頭,路邊的果園出現在我的面前。裡面的果樹都從牆上伸出了小腦袋。仔細看去,才發現葉子變嫩了,原來老、舊的葉子不見了,開出了美麗的花,紅的、藍的、黃的,一朵朵展現在我的眼前。頓時,香味撲鼻,整條街都瀰漫著桃花的香、梨花的香、蘋果花的香……在微風中似乎向人點頭、問好,多麼生動啊!看着這一幅絕妙的工筆畫,我心裡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一種激動。

  啊!合肥!我回來了!春天,我也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