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

  踏着柔軟的小草,撫着嫩綠的翠柳,望着清澈的小溪,藍天大地彷彿都塗上了鮮艷的色彩,成群的燕子從南方飛回,美麗的花朵流露出沁人的香味,春天已不知不覺的到來了。

  早上,和煦的春風慢慢吹着,蒲公英的花蕊到處紛飛,小孩子純真的做遊戲,瞪着驚奇的大眼睛,紅彤彤的臉蛋像極了紅玫瑰,樂不疲憊的玩着、嬉笑着。

  中午,太陽溫柔的照着,不像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炙烤着大地,也不想冬天的太陽非常吝嗇,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舒服,石頭下的小花奮力生長,想汲取更多的陽光,更多的雨露,想呈現出自己最動人的一幕!

  下午,晚霞美麗極了,有時紅的通紅,又是黃的鮮艷,還有時紅色之中摻雜這黃色,這是景色就更加美麗,顯得晚霞美麗動人。活力四射。

  晚上,漫天的星星,閃着璀璨的光,這時,北斗星似乎想被人們讚歎,更加放出自己所有的光,使得天空燦爛如花。朝氣蓬勃,月亮更加溫柔的像水了,她的願望似乎很容易滿足,也許她的願望只想讓人睡個好覺,早上的狀態更加精神罷了!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讓人們倍感活了,希望同學們能更加努力的學習,考取一個好的成績!

  初一:小婷1314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