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眼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眼青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首悠揚的歌,青春是這首歌曲中最為優美動聽的音符。

  ——題記

  NO.1微笑

  我知道我還不夠資格去詮釋青春,因為我還太年輕,我的青春序曲才剛剛響起。但是,我卻可以盡情地聆聽自己演奏的小曲,婉轉悠揚,泠泠動聽。飛揚的裙角下輕快的歡笑聲中,蕩漾着我們愉快的心情;朗朗地讀書聲中,融合著我們的理想。有人說成長需要快樂作為代價,可我覺得,只要不斷地在生活中尋找快樂,必然可以永遠快樂。不可以說生活欠了你什麼,因為——當你揚起嘴角的那一霎,整個世界都會變的無限美好。微笑,是個純潔而神聖的詞語,可以說,它是青春的標誌,它是孩子們的象徵。其實我也很喜歡像筆筆那樣神經質般的仰頭大笑,可我就是做我自己,我也有自己獨特的招牌笑容。微笑,似乎成為我們心中最優雅自然的姿勢。

  NO.2靈動

  其實讓我解釋“靈動”這個詞,我一定會啞口無言的……雖然我不知道在這裡是否適合用這個詞語,可是我認為它很適合用來形容青春的。這裡我用一首小詩來寫這一段:

  我們是快樂的;

  我們是幸福的。

  許下了單純的承諾,

  我們明白了如何付出;

  經歷了更多的事情,

  我們知道了如何選擇;

  擁有了無限的美好,

  我們懂得了如何珍惜。

  是青春讓我們充滿活力;

  是青春讓我們飛揚洒脫。

  青春——靈動;

  靈動——青春。

  NO.3無題

  青春,有着神奇的魅力,它讓我們這些孩子學會了許多東西,使我們不再懵懂無知,不再輕佻幼稚。我們從不拒絕長大,我們總是在不斷地汲取愛的力量,不斷地充實自己。等待,不會凄涼,而是會更加鍛煉了我們年輕的心。我們努力,期待不遠的未來,我們不會背離自己的意願。“愛拼才會贏”,這是許多同學的座右銘,我們不能將它作為擺設,實現它才能對得起當初寫下這句話的筆。年輕沒有失敗,要作出自己最經典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放眼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眼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