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面對生活感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感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聽見奶奶的嘮叨,媽媽的牢騷,爸爸的感嘆,姐姐的哀怨,哥哥的失望。

  是不是每個人都在不滿,不滿於現狀。

  我常常看見每個人為事業,為家庭,為財富,為權利,為地位勾心鬥角,失去了那最純真的美麗。

  其實,

  生活很凌亂,你又何必自尋苦短。

  春夏秋冬,時間依舊在飛逝,它不會為你放慢速度,南北西東,地球依舊在轉動,它不會為你而停止。

  生活很惆悵,你又何必望眼欲穿。

  風裡來,雨里去,你覺得生活不公,你認為世界殘酷,你開始找一個借口,開始為自己的失敗找一個理由。

  生活是一朵鮮花,有它等待開放時稚嫩的焦急,有它美麗綻放時璀璨的色彩,有它凋零時孤獨的憂鬱。它需要悉心照顧,它需要懂得欣賞,它需要耐心等待,等待下一次的輝煌。

  也許,正是這等待讓你埋怨,讓你不滿。

  但是,

  有一種很神奇的東西叫做微笑。

  它使得貝多芬戰勝病魔奏響了命運,它使得海倫凱勒堅強看清了光明,它使得一切失敗變渺小,一切挫折失落變得無所謂。

  微笑的背後擁有着無比強大的力量。

  同樣是半杯水,在不同人眼中卻有着不同的姿態。哭喪着臉說的人認為好糟糕只有半杯水了,微笑着的人說,真好還有半杯水。

  所以,差異並不在水,而是那雙看水的眼睛。

  生活本如此,你又何必強求。你又何必不用一雙慧眼,一個微笑,一道內心的彩虹去面對。你無力改變結果,但卻可以改變過程,你無力改變命運,但卻可以改變機遇,你無力改變世界,但卻可以改變自己。

  把悲傷,把失落,把埋怨都甩的很遠很遠,直到消失在視線中,消失在內心裡。在我的思想里,時間使人成熟,成熟使人邁向成功,成功使人逾越。

  人生是一個大操場,當你從起點出發,饒了一大圈,最終你還是回到那個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最初的原點。

  所以如果你只是一顆小草,不必嫉妒大樹的挺拔,因為你有屬於自己的一抹綠,如果你只是一顆星星,不必嫉妒天空的耀眼,因為你有屬於自己的一束光,如果你現在仍然在打轉,仍然很迷茫,不必焦急,那是通向成功的虛掩着的門。一條必經之路,在一座巍峨紀念碑上刻下你到過,然後成為後人的典範。

  生活就是這麼一樣而變得不一樣。

  潘橋中學初二:何珊瑚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感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