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呱呱墜地到咿呀學語最後口齒流利,不知經歷過多少辛酸、歡笑、困難,沒有人能了解這一切的一切。試着從模糊的記憶里梳理出幾點淺淺的足跡。

  第一天上幼兒園,上課時配合老師,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得到老師的表揚。就在那時我學會了與他人相處。——那年我4歲。

  第一次我看見自行車就有了學的慾望,在父親的幫助下,即使摔倒了也要站起來,就這樣我學會了堅強。——那年我7歲。

  第一次考試不及格,被全班人嘲笑,回家聽到父母的抱怨。從此開始發奮讀書,不在貪玩,就這樣我學會了努力——那年我11歲。

  第一次獲得獎狀,得到同學、老師們的認可,這在次證明了只要付出就有收穫。有苦才有甜,美好的東西總在努力之後才獲得——那年12歲。

  在自己的努力下,考上了自己理想的中學。第一天踏入才知道空間是多麼的廣闊,世間多姿多彩,我的生活從此不在枯燥無味。而且找到了知心朋友,從此不在孤單。——那年13歲。

  來到這個世界,就應該超越自我,不斷的創新,改變自身的壞毛病,向他人學習,虛心求教,爭服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今年我14歲。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