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一轉眼,我已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我不再過兒童節,因為我已跨入青春的門檻。

  我們大了,爸爸媽媽也老了,我也學會了理解爸爸媽媽,不過我實在受不了爸爸媽媽那無休止的爭吵。

  有時候我常常想:小時候多好,又不會理解什麼,只會咿咿呀呀,爸爸媽媽吵架也不會心痛。青春啊,你為什麼要來得這麼快,這麼快,為什麼人間要有悲歡離合,為什麼會爭吵……這一切誰給我解答。

  爸爸媽媽,你們怎麼不考慮我們的感受。一次政治課,老師說:“你們的家是怎麼樣的家庭?”當時,我正準備舉手回答,突然想起今天爸爸媽媽吵架了,我剛舉起的手慢慢放下,回答的只有淚水和悲傷,我的心裡突然好難受,好難受。

  爸爸媽媽,我們已經大了,不再是以前那個流着鼻涕的小娃娃了,我們是一個小小大人了,你們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嗎?我們需要一個溫暖、和諧的家,一個讓人開心的家。

  每一次放學,我都不想回家,因為我怕聽見你們的爭吵聲,怕面對你們那張互相埋怨的臉,你們吵架不僅僅是傷害了你們,也傷害了我們。

  你們吵架,我們幫誰也不是,你們畢竟是我們的父母,你們這是在為難我們啊。我真心的說一句:我好恨你們,我恨你們吵架,我恨你們爭執,我恨你們不為我們着想。你們沒有做父母的資格,你們不能給予我們一個幸福溫暖的家。

  我為你們吵架不知偷偷哭了多少次,可你們呢?還是吵,我有時候真的想離開你們,只有這樣,我才會沒有煩惱。

  放學了,我獨自一人走在路上,迎面吹來的是青春那憂傷的風……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