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煩惱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我想,人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這一段時光是人們樹立目標,並為之奮鬥的最具活力的時間段吧!但是,青春期許多煩惱又折磨着我。 

  今年,我上了高一了。上半期還是好好的,可是下半學期真是讓我煩透了。我發現,現在所要煩惱的事情相比以前真的好多好多:每天我都得想,練習冊做完了沒;背誦背完了嗎;什麼時候要考試啊……還有很多生活上的煩惱,更是令我痛苦不堪,我根本沒有時間去尋找我的靈感。 

  這些也就算了,更有身體上的折磨使我心情低到了極點。有一個中午,我像平常一樣到學校食堂吃飯,本來是要吃米飯的,可其他人剛好都吃面,我只好也點了一碗。那些天天氣實在是熱得很,初夏的滋味十分濃厚,雖然天花板上有風扇,然而,天花板離地面也太高了,根本就沒有風的感覺。我熱得汗如雨下,匆匆地吃着。當我喝湯時,才發現湯也太辣了,哪喝的下去,趕緊走人了。因為我的宿舍在六樓,風還是比較大的,我跳躍式的跨上樓梯,衝到陽台。啊,總算舒服多了!身體冷卻下來之後,渾身不自在,就趕忙跑去洗澡了。 

  晚自修回來后,整個人沒有力氣了,坐在床沿想些東西。可是一想就生氣,晚飯的時候,他們又拉着我去吃什麼牛肉方便麵,嗨!他們都快要變成北方人了。而他們也有理由:整天吃米飯,都快要吐了! 

  睡覺的時候,那群舍員也不安份,鬧到半夜十二點才停止,搞得我也很晚睡。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洗臉時感覺右臉好痛,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趕緊拿鏡子照照!啊!沒想到臉上竟然長了一顆好大好大的紅痘痘!頓時,我傷心極了,我的容貌完蛋了!又能怎樣呢?長都長出來了。現在我要想辦法讓它停止生長! 

  我發誓,我真的做了挺多工作的。首先,我沒有吃糖果、瓜子等零食了;接着,我連葷菜也很少沾了,平常只吃青菜;最後,我連我最喜歡喝的飲料——可口可樂也放棄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清二白的礦泉水…… 

  從此,我每天起來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照鏡子。一天,午睡起來后,我拿起鏡子一照,天啊!又長出新的來了!我對着鏡子左看右看,就是不滿意,總想直接將那痘痘從臉上切下來。一個舍員看見我用手撫着臉,問我怎麼回事。我傷心地指給他看我臉上的痘痘,他竟笑起來拍着我的肩膀說:“沒事沒事,這是男人的標誌。”我暈了…… 

  這該死的痘痘倒是成了我以後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它為什麼就不放過我呢?有時候,我甚至想要是沒有青春期該多好啊!看看吧,身高它沒給我多長一點,痘痘卻長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