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春天泥土裡剛冒出頭的嫩芽兒;青春,是夏天野外正頂着烈日的那些樹葉;青春,是秋天在秋風的摧毀中黯然飄下的枯葉;青春,是寒冬里風中那一棵瑟瑟顫動的樹榦。青春的味道是甜的、酸的、苦的、辣的混合物吧!哦,青春的味道似壺酒...... 試捲髮下來了,一個個鮮紅的打叉刺痛着我的心。紅亮的分數在陽光下顯得更加明亮刺眼,直到我的眼睛睜不開。在月考成績的光榮榜上,始終找不到我的名字,這意味着,我這次的月考又失敗了。每一次路過值班室前的光榮榜,都忍不住多看兩眼,在這短暫的兩秒鐘內,我努力地搜尋着自己的名字,最後,我還是以失敗告終。耳邊又傳來了張韶涵唱的《我要的飛翔》......剛剛為前途渺茫感到絕望心煩的我頓時想通了。我要學會飛翔就必須先學會堅強!也許,我的努力還不夠。冰心老人說過,理想的成功,一定要靠艱辛的汗水和心血來澆灌。我相信,只要我堅持努力拚搏,就一定能實現我的理想! 青春的味道,是酸的,也是辣的。 學校舉辦的學科競賽成績出來了。我們大家一蜂窩湧上,在語文科那裡,沒有我的名字。我在英語科那裡努力地搜尋着自己的名字,一遍又一遍之後,我終於確定自己的名字不在獲獎名列!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我退出了擁擠的人群。心裡一片空白,腦袋變得空空蕩蕩的。原本人群中吵鬧的雜聲,在我的耳中變得越來越小,直到聽不見.....我清晰地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然後是一片寂靜,死氣沉沉的氣氛讓我窒息。我平時的英語成績排名都是第一第二的,再加上此次的競賽題目如此簡單,我原本信心十足,但現在...... 英語課上,老師在宣布成績。她很平靜地說:“真遺憾,我原本以為某某同學{我}能輕易地拿到一等獎,但可惜被別人奪去了......”啊!原來,老師對我的期望這麼高,但我竟然令她失望了!老師,真對不起!這時,她走到了我的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別灰心,千萬別放棄,還有機會。期末好好發揮,老師相信你!”頓時,淚水如絕提般涌了出來,我甚至有擁抱老師的衝動。我想對她說:“老師,謝謝你給我的信任和鼓勵,我一定不會讓您再次失望的!” 我真幸運,失敗之後有老師和同學們的安慰,鼓勵和支持。青春,是甜的。 充滿青春活力的我們可以努力為自己的理想奮鬥,永不放棄,縱然前方的艱難險阻是個未知數。青春讓我們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青春的味道似一壺酒。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