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味道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味道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味道

  青春如歌唱響未來;青春如風吹散陰霾;青春如花絢爛多姿;青春好似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一次。

  青春的韻味如香草般甘甜,如香茗般苦澀,如檸檬草般清新,如梨花般淡雅。青春以它獨有的風姿吸引着眾人的眼球,而承載着青春的責任,肩負着青春使命的我們又能否使我們的青春更加迷人,又能否讓青春更加神奇。

  在浩瀚的書中我們悄悄長大,慢慢褪去稚嫩迎來成熟,慢慢遺忘童話接受現實,慢慢離開溫室挑戰風浪,如今的我們已經學會接受風吹雨打,一起邁着整齊自信的步伐尋找適合我們的天空。青春彷彿空中飛舞的落花,在不經意間悄然枯萎。我們無法改變花的品種,無法延長花期。唯一在我們手中的是在這花兒開放的時期讓它綻放出最絢麗的風采讓這首青春之歌更加悠揚動聽。“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賞花人如此,種花人亦如此。賞花之人只能空發言論,種花之人只為花開,修花之人只圖瑰麗,惜花之人只嘆紅塵,愛花之人方懂花語。牡丹,芍藥,菊花,臘梅。花無言,草無語。青春如花在萬人矚目下生存,改變花兒的只有自己。多彩世界種花人何必是賞花人,用芳香傳遞力量,用歌聲感動路人,用微笑化解風雨,用眼淚洗滌心靈。

  青春是叛逆的,卻又是張揚的。又有誰的青春不跋扈?標新立異似乎是年輕一代的代名詞,奇裝異服又好像是我們的標誌。青春是瘋狂的卻又有着寧靜與祥和。安靜時也會在思考怎樣的青春可以修出精彩和與眾不同呢?青春期的我們叛逆,古靈精怪,愛和父母吵架,愛和老師頂嘴,還和同學打架,似乎這樣才能彰顯我們的價值。因此不少人把青春期的孩子看做罪惡的根源,沒有人想過自甘墮落,也沒有人會從一開始就自暴自棄,任何花苞在未開放前都是好的環境的渲染和內心決定了它開花的世界,時間,和方式。每一朵花都希望引人注目它們都想脫穎而出,用同樣的眼光看待一切,給每一朵花一個機會不要在它還滿懷希望與理想的時刻給它當頭一棒,打碎的不僅是一個夢想更是一顆純真的心靈。張揚的青春有着獨有的味道,如果剛剛開始就以劣質的名義扼殺了花苞不給它開花的機會那麼又有誰能創造奇迹呢?不要因為害怕悲劇的結果就避免一切的開始。

  青春如雨如風更如彩虹。青春是一個多夢的時代。很多人開始繪製自己的夢想。夢永遠如彩虹多色繪成,而現實卻往往以黑白雙色呈現。當我們用蠟筆在自己的天空中繪畫時現實的書海往往會讓我們回到現實。幻想的泡泡永遠會輸給現實的陽光。教室外的世界充滿着魅力,飛過天空的鳥兒,嬉戲打鬧的孩童,無疑是最大的誘惑。也許再多的規勸也無法說服那些正在奔跑跳躍的心,但是當站在成功終點上的我們才會明白這才是真正想要的。無數次動情的勸阻也抵不過一次頭破血流的教訓。

  青春的樂章永遠需要人續寫,不同的經歷不同的感悟才會創作不同的音樂。青春的樂符才會更加優美。讓我們為自己的青春插上翅膀,為自己的青春添加色彩,為自己的青春做道加法!

  初三:微笑的眼淚smile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味道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