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是在沙灘上踩下一個個深淺不一的腳印隨着海浪的拍打,時間的流逝,青春的逝去伸向遠方。

  歲月是在鐘錶的滴答聲中劃過,像流水般奔流不息,日夜不停的向大海中流去。

  青春是我們的代言詞,象徵著活力。青春是美好的代言詞,象徵著夢想。

  成長,歲月,青春是每個人都想抓住的東西。可他們卻都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你越想抓住,他們卻越是逃得更快。留給我們的卻只有回憶,回憶的點點滴滴一次歡笑,一次難過,一次感動。總是給人帶來無限的遐想。

  成長,小時候總是喜歡跟着爸爸媽媽,他們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可現在長大了卻不想跟了,總想待在家裡有一片自己的天地。

  明天,就要去荊門逛街,我沒有任何考慮就在腦子裡定義了兩個字不去。然後我就進入了美夢,一大早上媽媽把我叫起來,問道:“去不去荊門逛街?”“不去”說完我又繼續蒙頭大睡。“你天天待在家幹嘛?當宅女啊?”“差不多吧!”我弱弱地說完這一句又進入了夢鄉。

  歲月,它總是在我們身上留下一點一滴的痕迹。它總是匆匆劃過,讓人捉摸不透。

  “哇!放假啦!”我開心的歡呼,可以好好玩兩天!於是我開始無休止的瘋玩,狂歡就差沒把房頂掀了!可是好景不長啊!瘋玩一天半后我不得不在家裡奮筆疾書,還不由得感嘆作業怎麼這麼多啊!哎!歲月,你就放下你那飛快的腳步,停下來讓我將作業寫完吧!

  青春,多麼美好的詞語啊!多麼令人人嚮往的詞語啊!所以將青春的災難降臨時總讓人有些不知所措。

  踏入初中,這也意味着我進入了青春的初期。初中的科目瞬間增多讓人措手不及,往往老師下課時布置好作業,還沒來得急打開下一位任課老師一走進門要求預習。打破了我對青春的幻想。哎,現實往往很殘酷。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