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個蓬勃的季節,是一個美好的時段。正處在人生花季的我們,更應感受其美好,更應覺得青春無悔。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我們已由往昔的懵懂逐漸走向成熟,由無知逐漸走向有知。回首往昔,我們無怨無悔,展望明朝,我們信心十足。即使有學習的重壓,即使有高考的重任,即使有家長的催促,我們依然覺得青春美好,青春無悔。

  青春如畫,絢麗多姿。瞧,校運動會上各位運動健兒矯健的身影:跳高者卯足了勁,一個助跑,一次起跳,跨越橫杆,在空中定格出似雄鷹搏擊長空般的豪邁;投鉛球者手握鉛球,三百六十度旋轉,用力一推,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跑步者一個下蹲,一聲預備,一發槍響,便像利箭一樣射出……這一個個拼搏的身影,無不書寫着他們的成長歲月,無不描繪着他們的絢麗青春。還有,失意時同學的一抹微笑,灰心時朋友的一個眼神,難過時父母的一次擁抱……無不表現出我們青春的溫暖,無不流露出我們青春的動人,無不彰顯着我們的青春無悔。

  青春如歌,優美動聽。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表現出同學們對學習的熱愛;運動會上急切的吶喊聲,表現出同學們對勝利的渴求;聯歡會上動聽的歌聲,表現出同學們對音樂的嚮往……成長的路上,還有父母的叮囑聲,老師的教導聲,朋友的安慰聲……這些聲音,彙集成一首動聽的青春之歌,唱出了我們青春的精彩。

  青春易逝,不會重來,所以我們更應珍惜。儘管人生路坎坷,但,我們還是會以最堅定的意志走下去,以最堅強的決心戰勝困難,以我們的汗水去膠管青春,以我們的瀟洒去描繪青春。剩下的時光越是短暫,我們便越要珍惜。讓我們每個人都做到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