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燃燒吧青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燃燒吧青春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青春也在慢慢的流逝,到底是誰的錯,為什麼離開我?我只能慢慢等待,沒有什麼辦法。轉眼間,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個陽光的大男孩,歲月真的......

  不能再浪費青春了!絕對不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好一件事,不要再想其他的事情了,這個非常重要。就如現在的我,我想把作業寫好哦,所以我必須要求自己,不玩遊戲,不看電視,不聊天,不做一些與寫作業有關的事。

  我明白,把這些做好是不太容易,但是我們很年輕,中國新生代,00后,這能算什麼。做好這些,才能為國家做出貢獻,才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

  總之一句話,浪費青春可恥。大家,加油!為了明天,為了中國,為了嶄新的五星紅旗能飄揚在世界各地!

您正在瀏覽: 燃燒吧青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燃燒吧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