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輕嗅青春的芬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嗅青春的芬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嗅青春的芬芳

  河南宏力學校九二班閆夢強

  青春是一朵綺麗的花蕊,輕觸那些年少輕狂的記憶,任空氣中肆意瀰漫青春的芬芳。——題記

  青春的花含苞待放。

  寂夜,斑駁皎潔的月肆意傾瀉銀霜般的光輝,像銀白色的飄帶,映入窗帘,迎合檯燈的光亮,映照題海茫茫無岸。我在題海中跋涉,任似懂非懂抑或滾瓜爛熟的知識填充我單薄的小舟。我不敢懈怠,我總想竭盡全力地將每次考試都變得完美。時間點點流淌,我愈加疲憊,眼睛變得模糊卻也不肯放下手中的筆,難得寂靜幽深夜,正是學習大好時。為了明天的考試,奮力一搏吧!總不能讓絢麗的花季,不凸顯青春的鋒芒。我抬頭望向窗外,想小憩一下,卻發現了一朵含苞欲放的花……

  青春的花失意成殤。

  迎來了考試,我筆走龍蛇,一如既往的自信,以為可以用驕傲的成績祭奠曾經付出的努力,可天不隨人願,命運總讓我期盼的完美留下一個遺憾。那日,滿城飄灑着陰雨,正如我失意的心,獨倚窗檯,任雨水浸濕臉龐,我的心在哭泣,忽而又望見昨夜的花,風雨中,它已黯然成殤……

  青春的花氣味芬芳。

  連續失落了幾天,終於想通,不再彷徨。就像溪流入海的路程曲折蜿蜒,可依舊“百川東入海”,人生也是荊棘滿征途,一次失意的考試又何必耿耿於懷?至少,青春還在,青春的天空有過陰霾卻依舊明朗;青春的風鈴有些灰暗卻依舊動聽;青春的花朵經歷風霜依舊神采飛揚。晴初的早晨,我臉上掛滿了微笑,走進窗前欣賞風景,濕漉的空氣里,分明嗅到了花的芬芳……

  青春是一朵花,經歷風雨的洗禮更具芬芳。

  初三:閆夢強

您正在瀏覽: 輕嗅青春的芬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嗅青春的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