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氣泡折射我們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氣泡折射我們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充滿夢幻的年齡,好比那追隨着彩虹飛翔的蝴蝶那般美好。我們的青春殿堂,響徹無悔的樂章。帶着七彩的氣泡,折射斑斕的光芒。

  青春是一個好動的氣泡,我們邁步在陽光下,打鬧與風雨中,毫無顧忌與憂慮,洋溢快樂與歡笑。周末,刷刷幾筆寫完作業,一聲招呼,拉上幾個好友一同出門,嬉笑着,瘋玩着。我們少了成年後的煩惱,童年時的無知;我們多了屬於我們這個年紀的好奇,勇敢與樂觀,沒什麼可以令我們煩惱,我們的天空即使偶有風雨,也只是為更明媚的陽光奏出前奏。青春的氣泡,折射出了歡樂的顏色。

  青春是一個易怒的氣泡,即使是最好的關係也難免會有矛盾,大家不能彼此交流時,爭執就會趁虛而入,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大吼大叫的吵上一架,立下“誓言”再也不理對方,說完便離開,可沒過幾天,不知是哪一方會率先道歉,大家一起出來玩一次,等夜半月上空時,大家回家時會發現,那吵架雙方又打鬧在一起了。青春的氣泡,折射出了爭執的顏色。

  青春是一個朦朧的氣泡,此時的我們,懷揣着對異性的好感,卻始終不敢靠的太近。有些男孩子在自己兄弟面前大大方方,卻在女生面前手忙腳亂,不知所措;有些女孩在閨蜜面前大大咧咧,卻在男孩面前忸忸怩怩,不知所云。這就是我們,青春期的孩子。朦朦朧朧的彼此,透出對彼此的好奇與關心。想要接近卻又猶豫的矛盾心理,無疑是在我們無憂無慮的青春之上淡抹了一層朦朦的白霧,看不清卻又萬般迷人。青春的氣泡,折射出了朦朧的顏色。

  再美好的夢幻終有盡頭,再不舍的青春終要流逝。我們沒法阻攔它們,但我們可以在以後的回憶中再一次吹出那年青春的七彩氣泡,再一次欣賞氣泡所折射出的歡樂,爭執,朦朧的顏色,再一次,回望青春的故事。我們的青春,飛翔着五彩的蝴蝶;我們的青春,架起了未來的橋樑;我們的青春,溢出了無憂的歡笑;我們的青春,飄滿了晶瑩的七彩氣泡。

  走吧,青春的路沒有後悔。如今成長的步伐繼續向前,我們沒時間感慨後悔,七彩的氣泡洋溢在空中,折射的光芒灑滿了腳下的大地,我們的青春容不下後悔的;我們的青春不需要回首了。

您正在瀏覽: 用氣泡折射我們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氣泡折射我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