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怎麼吃都吃不膩的巧克力,回味的甜裡帶着苦澀;青春是怎麼聽都聽不夠的歌曲,一個個音符、一句句歌詞傳達着獨特的感情;青春是一張張斑駁的老照片,記錄著我們成長中最珍貴的瞬間;青春是歲月的烙印,是歲月的寶藏,我們曾哭過、痛過、笑過,也堅持過。然而,從不後悔過,這段青春。

  我們努力過。

  我們為夢想努力過。還記得校園裡處處有我們的身影,暖暖的陽光投射在我們身上,映出長長的影子,繞着淡淡的光圈。那個時候的我們,為了各自的夢想而努力着,哪怕它在別人眼裡顯得那樣渺小,可是,在我們心裡,它神聖,值得我們傾盡所有。我們曾在賽場上努力過,我們盡情的揮灑着汗水,只為能第一個衝過那條終點線,取得屬於自己的勝利和榮耀,笑容綻放在臉上,那樣真摯,洋溢着幸福。我們在考場上努力過,我們奮筆疾書,在試卷上寫寫畫畫,爭分奪秒,只為那份讓自己驕傲,讓家長驕傲的好成績,在自己的成績單里。

  我們哭過、笑過。

  我們曾為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和家長鬥嘴,爭執。然後,回到自己的房間里大哭一場。我們曾為並不盡人意的結果傷心過,淚水便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下來,澆滅了那微弱的希望的火焰。我們曾打打鬧鬧,吵一架后又沒心沒肺的重歸於好,然後看着對方破涕為笑。我們曾為一點小小的成果沾沾自喜,跑到對方那裡得意洋洋、不懷好意的詢問對方的成績,然後看着同樣好的兩份成績,相視一笑。

  我們堅持過。

  我們曾為了一道難題絞盡腦汁,花費精力和時間,只為解出正確答案。我們曾堅持不懈的朝着終點跑去,哪怕精疲力竭,體力不支,卻依然義無反顧的朝着那個終點前進。我們曾因為夢想道路上的種種困難和坎坷灰心過,氣餒過,傷心過,卻從沒放棄,依然堅持着那個小小的夢想。

  青春洶湧,成長會痛。我皺起眉頭,你給我溫柔。

  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歲月匆匆逝去。人生短暫,太多來不及,太多遺憾。

  長大后的我們,翻看那些布滿灰塵的舊照片時,回憶那些一閃而過的瞬間時,我們會感受着,品味着,那歲月里余留的溫存,那甜甜的帶着微苦的味道。是青春。

  得以青春,無憾,無悔。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