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青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青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是愛了,才知道那就是愛。我們要是恨了,才知道那也是因為愛。不僅是愛情如此,友情也一樣。

  17歲,在這個像花一樣盛開的年代里。我們有過悲傷,也有過歡喜。在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春里,有太多回憶。

  我們會撒謊,可是我們本質是善良的。

  我們會任性,但那不是叛逆。

  我們會偽裝,但那不是做作。

  我們總會在他人的關心下小心翼翼地將自己掩藏起來,因為怕被排斥,被討厭。

  一直都相信,每個人都是特別的,但每個人的特別都不是輕易就被發現的。

  相信在我們身邊,總有一些為我們默默付出的人吧,也許是你還沒發現。我們會偶爾發脾氣,可是他們總是能容忍,但請記住,該適可而止。(我想看到這也應該會想起某些人吧。)

  朋友是什麼?朋友就是知道你所有的缺點還喜歡你的人。朋友永遠都不是鑲嵌在高昂的物質里,而是深深地浸透在每一聲問候,每一句叮嚀。

  我想在每個班裡,任何人都有幾個要好的朋友。前桌后桌,整天打打鬧鬧。我們可以上課一直講話然後被老師調起來回答問題。但我們也能圍在一起討論一道題討論了半天,得出答案后心滿意足地開懷大笑。我們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只是面臨中考這一年,枯燥得使人乏味。即便是要分離,也該記住那些陪伴着你走過三年的人兒。

  沒有誰能夠永遠陪伴誰,但也許在多年後,我們還可以記起:初中時代,我們曾經擁有最純真,最美好的友誼。

  那些男孩,教會我成長。

  那些女孩,教會我愛。

  生活就是這樣,讓你哭,人你笑。也許當我們經歷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嘗遍了所以的酸甜苦辣,才懂得人生也不過就是如此:擁有。失去,再擁有,再失去。

  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們從我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晨曦,穿過黃昏,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我們就這樣安安靜靜地走,但曾經轟轟烈烈過。只是在離別的時候,請再一次好好地看看我們的朋友,我們的老師,我們的學校。好好看看那個我們起初最討厭卻伴你成長了3年的學校,那個我們一天罵180遍卻不忍心讓別人罵的學校,那個我們厭倦卻不舍的學校。

  我們就這樣靜悄悄地走了,正如我們這樣輕飄飄地來了,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張試卷。

  每一段青春都會蒼老,只是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不用說再見,不需要再見。(再見,再也不見。)

  六年級:王紫燃

您正在瀏覽: 致青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