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也是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這個字眼,彷彿永遠象徵著朝氣蓬勃,精神煥發的年青人,對於他們而言,青春也意味着美好而豐富的每一天。

  跟大多數人一樣,我也擁有充滿求知和信心的每一天,我知道這是青春,我充滿期待和力量。我們的青春五彩斑斕,似乎這就是青春的樣子。我們對明天抱着憧憬,卻忘記了在許多地方,有的人的青春並不那樣美好。

  三毛的青春就是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下,不願意循規蹈矩的她對於學校是充滿恐懼的。當時的她,已經被沉重的學習壓力、沒有空隙的時間安排和總是體罰的老師壓的喘不過氣了。從她的文字中,能體會出小小的她心中的絕望。在上初二的時候,三毛意識到自己應該要好好學習了,便下了一番苦工,努力鑽研數學,不會的題目死記硬背都要記下來。就這樣,她奇迹般的從一個“差生”變成考了滿分的“優等生”。老師自然是不信的,用墨汁往她的臉上塗鴉,讓她展示給大家看。這件事成為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三毛不肯再去上學,在家自學,患上了心理疾病,不再願意見其他人,每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逃避一切外界的事物。

  當三毛還是二毛的時候,她固然有過灰暗的時期。雖然她也逃避過,所幸的是,她還是走過這段不明朗的青春期。時間將一個迷惘而傷感的二毛改造成健康進取的三毛,也因為青春時期的經歷,使三毛在成熟女性的路上走的更開闊。在常人眼中或許無望的青春,卻使她蛻變成明艷的蝶。

  即使過去的日子灰暗,也請享受它。因為這也是青春,因為青春,總有一日是要自然的消失過去,那何不享受生命的喜悅,享受青春?

  初三:danmyo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