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時光如水,歲月如歌,日月在一天天穿梭,花開花又落,唯有我心中之夢不曾凋落…… 

  —題記 

  一次次考試的失利,將我狠狠推入一個狹小的房間,“閉門思過”,怎麼了,到底怎麼了?怎麼會一次不如一次,一次次的倒退,難道是我不是上學的料嗎?我獨自走到窗前,舉目遠望,黑黑的天空,將這座繁華的城市籠罩,那被天狗咬的就剩一條線似的月亮懸挂在天宇,特別顯目,那一棵大樹也被風不停的搖曳樹影婆娑,又僻見遠處一星星,一點點微光,儘是一片凄涼蕭瑟的景色。分數的重鎚,將我打的直不起腰來,弱小的心靈屢受衝擊,老師的指責,同學的嘲笑,好似一顆顆無形的子彈擊中我的要害,心中有湧起一陣苦澀,不由自主的流下了幾滴淚。唉,我的天空是灰色的!勤奮的學習卻換來不盡人意的結果。難道那一個個沒有休息的節假日所做出的努力都付之東流,往日的辛苦都白費了嗎?看着一本本筆記,一道道習題,心裡說著“廢物”剛想把它扔的遠遠的,可突然又又想起了那一個一個夜晚的挑燈夜戰,奮筆疾書,苦盡甘來。而今那甘甜消逝的無影無蹤,只有不盡的苦澀讓我咀嚼怎麼可以這麼墮落,JacK?迷惘中好像聽到有人在呼喊。對啊,怎麼會這樣,我不是號稱不戰神話的嗎?就讓如此小的挫折蹂躪我,讓我一蹶不振,不可能! 

  司馬遷在受到漢武帝的酷刑后,他還忍辱負重,以極大的毅力寫成了“史家之絕唱,無韻之離騷”的《 史記》 名垂千古,被後人所讚頌。 

  我的挫折和司馬遷的挫折比起來簡直是微不足道,渺小之極。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古人早以就有這樣一句話:“自古英雄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年男”。以後再遇見此等困難,我都會微微一笑,絕不悲傷,淡定的看,挫折興許就是一件好事呢!學會總結教訓,在反思中成長,把它當作我人生路上的警鐘,警示我不可有一絲懈怠,半點放鬆。 

  生命是多彩的,不只有一種顏色!!!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