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行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行本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單行本 標籤:單行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那個男孩?偏愛的雪白球鞋,從他身上反射向四周的陽光的味道。擦肩而過,乾爽的微笑,相遇的瞬間,分開到永遠,留下的,紛飛的,乾淨的微笑。當他在你的記憶里,隨風成雪,當她在現實世界里,漂流四方。

  潔白的牆漆終經不起歲月的流逝,隨風到落在地,無聲的歌,無息的樂符,世間的一曲離殤。

  承載着記憶的碎片,如木偶一樣,被一根或幾根絲線,縛束着;如本身的顏色一樣,蒼白的白,悲傷的白。這就是你所期許的嗎,那夢幻般的純白。天使的白羽,飄散周圍,不引人注目之下,藏着危險的紅,斑駁了顏色。

  起風了,木偶師抖動手指,散落在地面上的記憶碎片開始跳躍,冰冷的,無情的,傷感的。在此時,彈奏着不成譜的曲。風去,便停,風來,便起。傀儡,我也是。

  在歲月與時光的面前,曾倔強的少年,終師不甘地低下了頭,屈服了,投降了。這是每一個人的結果,一個16歲的悲傷,無奈地等待時間化成的利劍,伴着冰冷的風,無情地滑過肌膚,在不經意間,遍體鱗傷。

  曾經的純白,曾經的微笑,曾經的狂野,曾經擁有過的一切一切。歲月給我的,和歲月迫我失去的,真的能讓我的人生天平平衡嗎?我不知道,更不知道誰能給我精確的答案,更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得以解放,什麼東西,我還將失去。

  惡魔的雙翅,是白羽沾滿鮮血后,經過時間的歷練,乾涸得來的。而我,就是在這樣的歷練下,成為了惡魔,一隻早已流盡鮮血的惡魔。習慣了傷痛,習慣了剝削。盲目了,茫然了,失去了陽光與溫暖。

  風又起了,要下雨了么?可以打傘的。可如果心中的雨來了,又有哪裡是我們避風的港灣,哪裡,是通向光明的道路,哪裡,可以找回我失去的,失去的一切一切,奪走的一切一切,泯滅的一切一切。

  現實世界中的我只能,隨風,漂流四方。

  椒江五中初三:王雨柔

您正在瀏覽: 單行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行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