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單行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行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單行道 標籤:單行作文

  誰都找不到在那次一如往常的迷藏里走失的玩偶。

  ——題記

  天空陰沉沉的,彷彿要下雨卻又刮著疾風。

  時間如潮水一點點漫上岸堤。我看不到回家的路,心裡象有什麼丟失了不管我怎麼找也找不無法把它找回。我坐在路邊哭了。如同一個孩子放聲大哭。你跑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看不到。哭過之後,我帶着疲倦的身體繼續尋找你。墓地里一片蕭條,儘管這裡有綠樹也有鮮花卻顯的是世界上最荒涼的地方。我想你是不會出現在這裡。你一定在和我開玩笑,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從睡夢中掙扎着坐起來,那叫淚水的東西已經打濕了我的臉頰,只是一個夢我安慰自己。用手摸掉臉上殘留的水分,起床洗臉,冰冷的水也許可以使我清醒,抬起頭,我不知道臉上的是不是淚水,可它真的好咸。

  1

  總是很迷茫的看着天,踏進初三的那一天是個界限。媽媽告訴我說你要和你的筆友斷了關係,這樣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學習當中去。我說好。媽媽說以後別人玩的時候你要抓緊時間學習,這樣你才能做的比他們好。我說好。我從小到大都說好。我不會和同齡孩子一樣去哭鬧,應為我怕寒冷,我喜歡溫暖,只要我說好。媽媽就會對我很溫暖的笑。

  2

  1也13號,我突然想川川了。我的筆友兼知己,初中以來我們都一直通信,打電話。我們彼此理解,有很多共同語言,每年我的生日,她都會送禮物給我,她在湖南,我在新疆。天涯海角的兩個人便被思念拉到了一起,我們除了精神上的擁有,還多了厚厚的一疊信。不知道怎麼按照媽媽的指宜寫的最後一封信,只記得把信投進郵筒的時候莫名的蹲在郵筒旁哭了。

  3

  回想歸去,川川象是個幻覺,就象很多人說的友情是我們消費不起的奢侈品。我也默默的低下頭去不再泄露任何感情,我們都知道該怎麼做。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眼淚就悄悄的落了下來。

  4

  忽然想起《單行道》上的幾句歌詞

  一路上與一些人擁抱一邊與一些人絕交

  有人背影不斷膨脹而有些情景不斷縮小

  春眠不覺曉庸人偏自找

  走破單行道花落知多少跑不掉

  每個人都在單行道上尋找

  沒有人相信其實不用找

  我們都是單行道上的跳蚤

  跑不掉

您正在瀏覽: 單行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行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