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那單行列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那單行列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那單行列車 標籤:單行作文 列車作文 列車上作文 珍惜作文

  別人喜歡說初三就是一場最激勵的馬拉松賽跑,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你只有全力以赴才能衝破終點,收穫青春的短暫的勝利。可我不喜歡把最美麗的青春比作殘忍的比賽,我喜歡把它比成一輛當行列車,列車使出站,就無法回頭,只能默默珍惜,去欣賞路旁最美麗的風景。

  坐在青春的列車上,我別無選擇,不能阻止列車的前行,無法阻遏它的行駛軌跡,我只可以坐在列車最美的座位去欣賞屬於我的最美風景。單行列車沒有驀然回首的機會,無法後悔從來,珍惜現在的風景才是最佳的選擇。

  記得曾經自己為了一個夢想,努力奔跑,只是為了讓窗外的風景更美一些……

  蔚藍的天空,紅紅的跑道,陽光灑在地上。在那裡,我找到最需珍惜的一道風景。

  天是久別的藍色,我們站在跑道上好奇地等待第一次晚鍛煉的內容。我以為這訓練會如天一般的明朗,輕快。可事實並非如此。“今天是第一次的訓練,女生就跑二四四二……”我的心着實涼了,練習似猛虎擺在眼前。

  由不得過多的思索,我已經站在了跑道的起點,一聲令下,所有人全力奔出。我緊緊咬在前面,腿大力地前後擺動。一圈很快過去了,但痛苦才剛剛開始。

  到了第二個四百米,我早已精疲力竭,不明白這一切為了什麼。這真的可以提高我的成績嗎?我為何拚死在這裡奔跑?一個個問題還沒有找到答案,我已又一次站在了跑道上。

  相同的發令,相同的起跑,我又一次跑了出去。沒跑幾十米,我已經汗流浹背。這不是運動賽場,沒有此起彼伏的吶喊,只有一群人為了追夢而邁下堅實的腳步。我的嗓子渴的無法呼吸,心中產生了放棄的念頭。但正當我打算假裝系鞋帶以告別漫長煎熬時,身後的人從我身邊超越,一個又一個。我不服輸的性格不容自己再有放棄的念頭,集滿一身的力量讓我不曾停歇。不,我不敢停歇,我怕被自己看扁。邁大步,深呼吸,我在心裡告誡自己。只差最後的二十米了,我努力地加起速度,向前,向前。我衝過了終點,我知道我成功了。

  落日的餘暉灑在操場上,我癱坐在地上,看一群群和我一樣堅持的同學在操場揮灑淚水,我知道了這些是最值得珍惜的風景。

  青春的單行列車還在前進,我依舊坐在那個最美的座位欣賞着最需珍惜的青春之旅

 初三:陌晗涼

您正在瀏覽: 珍惜那單行列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那單行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