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慢步在雪野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步在雪野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慢步在雪野中 標籤:漫步在春天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

  星期日的上午,我做完寒假作業,眺望窗外,只見朵朵潔白的小雪花茫茫的天空中無聲無息地飄落,星星點點地掉在地上。

  過會兒,雪就大了,雪花密集起來,像柳絮;一團團,一簇簇,鋪天蓋地,頃刻間,天地相銜,連為一體。這茫茫雪景磁石一

  般,深深的吸引着我,把我帶到了野外,下着雪多美麗的野外。

  來到野外,雪在風的鼓勵下,像淘氣的小姑娘,一會兒空中飛舞,一會兒跳到樹上,一會兒又偷偷地追趕着我,鑽到我的

  脖子里,冰涼涼的。我突然想要摘一朵雪花拿回給奶奶看。於是我從羽絨服中伸出小手,輕輕地接住那晶瑩如玉的雪花,可是

  雪花在我的手中不見了,只剩一顆清澈透明的小水珠。涼意頓時傳遍全身,靈魂也彷彿在這潔白的雪中得到洗滌與升華。

  我抬起頭,掃視着那皚皚雪野,只見那楊樹;銀裝素裹,隱隱條條,似潔白的紗帷所罩一般;那遠處的群山,連續起伏,

  猶如一堆甜蜜的白糖。看着這優美的雪景。我暗想自己是一位畫家該多好啊,把這迷人的雪景畫入畫本中,畫出色深深記憶。

  吉首大學師院附小三年級6班三年級:楊遠慧

您正在瀏覽: 慢步在雪野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步在雪野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