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水迷宮2----小屁孩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迷宮2----小屁孩傳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水迷宮2----小屁孩傳 標籤:小屁孩作文 迷宮作文

當我砸開金蛋時,已經註定了我們三年的友誼。 

  ----題記

  我從朦朧的小學一下子過度到了莊嚴的初中,在還沒有踏進校園之前,我就擔心會遭遇前所未有的孤獨。恍恍惚惚的夢裡,我在獨自神傷。

  “小朋友,你看起來很不開心啊,怎麼了?”一抬頭,一位光彩照人的美男子正在向我微笑。我只是木吶地說:“心情不好!”“需不需要幫忙?”微笑依舊。“怎麼幫?”我饒有興趣地說。

  “看樣子你是很孤獨吧?我就送你一份禮物,一定會讓你開心起來的!”一揮手,一個超酷的動作,變魔術般的,一個大金蛋和一把金錘出現在我的面前。“用金錘打開這個金蛋吧,裡面有我給你的最好的禮物!”

  我想裡面無非是一些小貓小狗之類的動物,不過既然是“最好的禮物”,一定會很可愛!我舉起鎚子使勁一砸!沒有聽到我想象中的“汪汪”狗叫或“喵喵”貓叫,反而聽到女孩的尖叫!

  一個清純可愛,年齡與我相仿的女孩抱着大概是被我鎚子砸痛了的頭從蛋殼裡站了起來:“你……你好,我叫小屁孩,是特意來和你做朋友的。”

  我猛然暴笑,捧腹大笑,使勁地笑,不停地笑,我用了各種各樣的姿勢笑,到最後終於喘不過氣來,居然……居然有人自稱為“小屁孩”?我快笑得不行了!突然一睜眼,我真正地“笑醒”了!

  等到開學的那一天,我好奇的心情漸漸替代了我的擔心,經過一陣“行雲布雨”,我因為矮小的個子被排到第一排,迫不及待地和我左右“鄰居”互相“認識”一下。坐在我左邊的是一個皮膚黑黑,但很天真的女生,她叫段瑩,我們互相介紹了自己,我又轉向了右邊,拍了一下那位女生:“你好,你叫什麼名字呀?

  就在她回頭的0.01s后,我立即倒下,差一點再也沒起來:居然是那個“小屁孩”?沒搞錯吧?

  我連忙坐起來,她毫不掩飾地大笑一番后,說:“我叫小籬,你呢?”

  噫?我本來還等着她說她叫“小屁孩”的呢!

  “我叫小絮。……”我和小籬聊了一陣后,很快搞清楚:她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金蛋里蹦出來的,更談不上“特意來和我做朋友”,大概那個夢知識我和她相識的一個徵兆吧?

  我和小籬的感情越來越好,我對她的稱呼很快改成了“小屁孩”。“小屁孩”果然是我初中時期的第一個最好的朋友,只可惜我們後來座位分開,再後來……雖然我們現在還是好朋友,卻再沒有以前那樣親密……於是也有了接下來的月軒,鋼鑷子,章魚……

  另外還有一件事我絕對不能告訴她:“小屁孩”的智力一直比較“低下”,或許是因為我那一鎚子……

您正在瀏覽: 水迷宮2----小屁孩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迷宮2----小屁孩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