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深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深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不知道父親有多愛你,多在乎你。

  也許,你不知道父親的生日是什麼時候?

  也許……

  從小,我跟着外婆長大。看着別人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去散步時,而我卻只可以依偎在外婆的懷裡,我多麼希望我可以牽着他們的手去散步。可一年都沒見幾次面,這簡直是妄想。我開始怨恨我爸,為什麼他不來看我一眼,哪怕只是一次!我像是被拋棄的孩子,常常撲在外婆的懷裡哭着。而外婆只是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

  該讀書了,卻是該離開外婆的時候了。上學了他們仍不在我的身邊,讓我心裡產生反叛的心理。我考得好,恨不得像別的孩子一樣在爸爸的懷裡撒嬌,可是他對我的成績漠不關心。我考得比平時差了一點,卻動起了鞭子打我。我恨我爸,我開始變壞,因為只有這樣,他才會更加關心我一點。

  ……

  然而,我長大了,卻一直不知道爸爸究竟有多愛我。

  在去年穿過的衣服中,發現有20元錢。

  在回家的路上,一個高大的身影默默地跟在背後。

  這一切一切,我竟然一點也不知道。

  看見那一絲絲銀髮,看見那一條條皺紋,看見那衰老的樣子,我才知道一直我都沒盡過孝心,父愛卻一直環繞在我的身邊。

  父愛深深……

您正在瀏覽: 父愛深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深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