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中學階段,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學習任務是很繁重的,特別是初三階段,學習更加緊張了。我們不得不乖乖地呆在教室里。“一心只讀聖賢書,兩耳不聞窗外事”,為考上我們理想的高中而奮鬥。

  但是我並不屈服於這“艱苦”的處境,在我做完作業的時候,我偷偷地拿着一本作文書呆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感覺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了。讀書使我忘記了學習的重任,忘記了自己要幹什麼,忘記了父母的殷切期望,沒有負擔,我可以在我的另一片天地-----讀書中遨遊,享受讀書的樂趣。

  讀書使我懂得了許多知識,讓我的見識增長不少。例如,<<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作者海倫。凱勒,她是一位殘疾人,生活在黑暗和沒有聽覺的世界中。但她並沒有自卑,以堅強的意志生活了下去,經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一名著名的作家。我受益匪淺,她教會了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奮鬥,實現自己的目標。書是無聲的朋友,它使我看到資本主義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靠金錢來維持的,向我展示了人間的真善美和假惡丑,使我明白了許多人情世故。這更加激發了我的興趣,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看的書從一本薄薄的小說到厚厚的世界文學巨着,使我的視野不斷開闊,我愛讀書!

  高爾基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得一點也不錯。書能使我們增長見識,開闊視野,陶冶情感,從而獲得無窮的知識,改變我們的命運。所以不論多忙,我都要擠出一點時間,讀一些課外書。因為我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