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校領導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校領導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校領導:

   你們好!

   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學生,我發現近幾年來,學校里的環境一直不怎麼好,有少數的同學知道講衛生,保護環境,可是有很多的同學不知道講衛生,不知道保護自己的校園,弄得校園裡到處都是垃圾,以前我們的校園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學校,是老師們為我們塑造了這麼好的學習環境,現在的校園都快成了垃圾站了,這樣的校園,我們怎麼能學習好呢?為了我們的學習環境,我為校領導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讓每個班都多開展一些關於愛護環境的有意義的活動。

   2.辦一期關於保護環境的小報,讓大家多找點資料,互相看一下,知道一下環保對人類有多大的危害。

   3.開一個環保小組,讓大家養成不隨地吐痰的好習慣。

   4.老師經常跟學生說一些關於保護環境的小知識。

   為了我們美麗的校園,大家行動起來吧!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保護我們的校園!

   敬禮

  2010年1月13日

   張萌

您正在瀏覽: 至校領導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校領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