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校領導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領導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

  尊敬的各位領導,你們還好嗎?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也是即將離開母校的學生。回顧六年來的小學生活,你們對我有了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們對工作認真的態度令我欽佩,你們的敬業精神更使我感動。多謝你們,多謝你們把我從一個小小的鳥兒培育成一個雄鷹,讓我們展翅飛翔在空中,讓我們飛向遠方。但是,在我臨走之前,我想提幾條建議。

  一、圖書問題: 

  現在,我們學校的圖書不少,但是問題是只許老師們借,不許同學們借。所以我想校領導認真看待這個問題,希望校領導讓同學借書,這樣不僅提高同學們的習作水平,還增強同學們的自學能力,讓同學們自己學習課外知識。 

  二、體育問題: 

  最近,我發現六年級同學的體育越來越不行了,因為在上體育時,同學們打鬧的打鬧,玩的玩,根本不把老師放在眼裡,這樣下去,體育怎麼會發展下去呢?所以我希望下領導好好看待體育,把操場重建設一下,把各種體育器材讓同學們使用,還得嚴格要求。這樣,體育在我們學校才會興旺。

  尊敬的領導,我的建議行嗎?

  祝:工作順利!

  同學:XXX

  4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校領導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領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