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消失時沒有記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消失時沒有記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消失時沒有記錄 標籤:消失作文 記錄作文 成長記錄作文 友情作文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危難的時刻對你出手相救的人,他們從來不把友誼掛在嘴上,但他們願意為此付出,這是至高無上的友誼~~ 

  而在我的身上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一個陰暗的下午,我的一位好朋友,為了追趕一位男生,不幸被搖搖欲墜的門檻撞傷了,趴在地上起不來。我親眼目睹了這一切,而就在發生這件事的前一天,我們倆鬧了矛盾。所以,當她倒下的時候,我只是走過去看了一眼,準備拉她起來,可她趴在那動不了,我不知怎麼,走了,轉身坐到了座位上。別的同學,跑過來,急忙忙的說:“你好朋友摔了,怎麼都不去看看!”可我還是原封不動的坐在座位上,我的良心受着譴責,心裡默默對自己說,你好狠啊,不就鬧了點矛盾嗎?至於這麼小心眼嗎?。老師來了,她開始抽蓄,恐怖的場面,使我驚呆了,、嚇得站在那一動不動,大家都忙着去叫校醫了,只有我一個人獃獃的站在那,我害怕極了,“她是你的好朋友啊,你怎麼能這樣呢?”旁邊的同學責怪着無動於衷的我,而我呢,只會獃獃的站在那裡. 

  放學了,我回到家,給她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她媽說,她已經沒事了。我的心終於平靜了。 

  第二天早上,她來了,很高興的和我問好,可這對於我來說,萬分慚愧,我像一隻過街老鼠一樣灰溜溜的逃走了,真的好害怕見到她,我想我們可能做不成朋友了,我太自私,我的確做不配做她的朋友,不配。 

  事情已經過去了很多天,但在我的心裡仍刻上了一道傷疤——慚愧的一道疤。回到家裡,仔細想一想,我不能再這樣騙下去了,不能,我必須離開她,因為我覺得,我對不起她。於是,我寫了一封信給她,讓她不要傷心。我想,這也許是我能彌補她的唯一的方法吧. 

  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再想着挽回什麼。

您正在瀏覽: 友情消失時沒有記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消失時沒有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