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日曆》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日曆》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日曆》這一篇文章,它的含義十分深刻,使我感觸很多。

  每天我們都會撕去一張日曆,而這就意味着一天的過去。當我讀這篇文章后,更感受到了時間的珍貴。在日常生活中,也許你並不在意時間的流逝,也不會留意每一秒、每一分,其實,雖然一秒、一分的時間短促,但如果我們好好利用,將可以做很多事情。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外面玩,玩了一天也不想回家,媽媽催我回家做作業,可我總是說,再讓我們玩一會,就這樣,一直不回家,許多時間時間浪費了,作業也沒來得及做。是啊,也許每一累計起來,就會變成一小時、二小時。相反,珍惜了時間,你就會過得很充實、快樂。大文學家魯迅,他就十分珍惜時間,不管怎樣忙碌,都要擠出一些時間來學習。這種精神才值得我們敬佩、學習。要讓你的生命有意義,就要珍惜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讓今天充滿光彩。

  時間是不會為你而停留的,當你撕過一張日曆的時候,你會想到珍惜時間,珍惜生命嗎?我的父母、老師就常對我說,要抓緊時間。以前,我總會覺得時間很多,現在,學習緊張了,任務多了,我才漸漸感到時間過的快,時間的珍貴。如今,我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好好珍惜時間吧,把時間擠出來,腳踏實地地過好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讀《日曆》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日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