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曆險》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曆險》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炎炎的夏日,我讀了一本非常精彩的圖書——《夏日曆險》。這本書主要講了小男孩傑伊?貝里為了買到自己夢想以求的小馬和槍,帶着獵狗羅迪去捕捉一群懸賞的猴子。經過重重考驗,最後終於夢想成真。

  我非常喜歡這本書的主角——傑伊?貝里。因為他是一個自信、有勇氣、有愛心、充滿正義的小男孩。傑伊?貝里為了捕捉猴子,曾用過下陷阱、布網、用夾子和用椰子吸引猴子等辦法,雖然都被猴子們一一識破了,但他卻不放棄,自己鼓勵自己。說真的,我覺得我就有不放棄的精神。那一次,家裡的小貓不見了,我下樓找了一上午也沒找到。可我不放棄,最後還是找到了可愛的小貓。真正讓我感動的是最後,傑伊?貝里好不容易得到了懸賞,卻沒有去買小馬和槍,而是讓妹妹去治療那條有病的腿。多麼純真的兄妹之情,不禁我的眼眶濕潤了。這讓我想起了我總是嚇唬弟弟,那是多麼不應該呀。

  《夏日曆險》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讓我知道了自己有哪些過錯,還讓我知道了做人要遇事不放棄、要有自信,不能因為一時的假象而掩蓋親情。小男孩傑伊?貝里最後成功了,我也從錯誤中找到了希望。在這個炎炎的夏日,讓我們一起做個自信、勇敢、正義的好孩子吧!

  建明小學5.2班五年級:杜澤陽

您正在瀏覽: 《夏日曆險》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曆險》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