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你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你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你帶我們從黑暗走向了光明;從痛苦走向了幸福;從墮落走向了堅強。我想在這裡我不得不真誠的對你說:祖國,你好! 

“祖國你好祖國你好,你的兒女都在為你祈禱,願你家家快樂人人幸福,甜蜜蜜的好日子歡歡笑笑……”隨着歌聲我們的祖國已經歷了60周年的風風雨雨,這不禁讓我想起60年前,毛主席曾在天安門城樓,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如今胡主席為慶祝建國60周年,也在天安門城樓前,然而此刻我們的祖國變了,它更加和平安定,繁榮富強了! 

  在災難中陪伴着 

  這些年裡,我們經歷了許多挫折和磨難,只因為有你的陪伴,我們走過來了。就像去年的汶川地震,死了上萬餘人,卻團結了我們的心,我想只有你才能有這麼大的力量,使我們在災難面前不退縮。“讓我再救一個,我還能救一個”。這是我們救援官兵中一個人的一句話,他為了別人不顧自己的生命,因為他知道你在背後默默的支持他。 

祖國,你好!你在災難來臨時總是陪伴着我們,使我必需向你問聲好。 

  在時間上進步着 

  你讓我們的國家走向了繁榮昌盛,我們過上了安穩的日子,實現了我們飛天的夢想。在2003年,我們中國的楊力偉駕駛着第一艘載人航天飛船神州五號飛向宇宙,這是我國最光輝的一刻,後來神州五號,神州六號和七號陸續發射成功。 時間雖在流逝,但祖國卻在進步。 

 祖國,你好!你在時光荏苒中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滿,使我應該向你問好。 

  在笑聲里成長着 

  當2008年的奧運會成功舉辦后,全國人民都笑了,而你在我們的笑聲里成長着。因為奧運會意味着你的富裕,意味着你的強大 ,意味着你的潛力無窮。加油!中國,你將會更加茁壯的成長。 

祖國,你好!你的成長帶動了我們的成長,使我不得不向你問聲好。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 從今走向繁榮富強……”在歌聲中 讓我們說一聲“祖國你好!”

您正在瀏覽: 祖國,你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