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祖國,太棒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太棒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恐怖的世界,也是受着百年恥辱的人們,當帝國義侵略我們中華兒女時,橫行霸道,燒殺搶略,在這片中國的大的地上,無惡不做,真是喪盡天良,還有,用火炮打開中國的大門時,我們的英雄人民,拿起武器,衝上前去,英勇奮戰,然而,有好多的英雄壯烈犧牲,死在了敵人的槍口下,鮮血成河,給我們的中華民族寫下了一部民族的血淚史。

  我的祖國,太棒了,她百折不繞

  在60年前,偉大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廣場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而這句話深深的喚醒了中華龍,在黨中央的領導下,中國人民發揚了愛國主義精神,艱苦奮鬥,經過了一代又一代的努力,看哪,終於有一天,巨龍騰飛了。

  我的祖國,太棒了!她繁榮昌盛

  在前幾年的四川大地震,當危機出現在他們面前時,這時,我們中國的英雄們,奮不顧身,英勇搶險,不怕苦,不怕累。堅持在第一線上,救出了多少無辜的災民啊!

  我的祖國,太棒了!她風雨同舟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太棒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太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