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坦然看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坦然看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東西是需要我們坦然面對的。坦然面對自己的錯誤,坦然面對挫折。這些我也不會否定,的確,當我們面對這些時,往往會迷茫而不知所措,這時我們就應該坦然的面對。可是,相比較之下,我認為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歸結為坦然面對生活。 

  要是將高興比作紅色,悲痛比作黑色那麼生活就是彩色的。在這個社會中,有無形的等級在束縛,但是無論是在馬路邊上清掃道路的保潔員還是作辦公室的白領,他們都沒有憎恨和厭惡現在的自己,反而坦然的面對了生活,真心的熱愛生活,所以平日的生活對於他們來說就是彩色而令人神往的。 

  二??八年北京將要舉行殘奧會,這些人來自五湖四海,有的失去了雙臂,有的失去了光明,但是在比賽的時候他們總是如常人一樣堅定而不可動搖。這正是他們面對一個殘缺的身體所作出的坦然決定,用尊嚴和樂觀全副武裝自己,用剩餘的臂膀贏得比賽。當他們站在領獎台上時,我想那裡便是他們人生的巔峰。 

  我們的成長和懂得,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的煩惱往往不少於快樂,我們應該坦然面對。有的時候逃避不如面對。儘管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那你的生活坎坎坷坷仍在繼續。當你能夠真正的坦然面對生活的時候,在你回首過去時,你會發現快樂之神不知不覺中在你的頭頂為你帶上了一串美麗的花圈…… 

  指導老師:方燕

您正在瀏覽: 坦然看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坦然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