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重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重逢 標籤:重逢作文

 

 

 

 

  在那黃燦燦的稻田裡,我和媽媽傾灑下了那一粒粒豆大的汗珠,這時耳邊突然傳來熟悉的聲音,像是在喚着我的名字,“會不是姐姐?”我激動地回頭望去,果不其然,還真的是姐姐。我飛奔到姐姐的懷中,委曲地留下了淚水,吞咽着說:“姐姐,你不是在信中說不回來了嗎?”姐姐哈哈大笑了起來,“小丫頭,姐姐是想給你個驚喜呀,你怎麼還是當初的那個小不點啊,還是上姐姐的當喔。姐姐還記得當初騙你要搶你的娃娃,你哇哇哭的樣子,至今我還記得很清楚呢。”我也羞澀地笑了起來。就在那金燦燦的田野里,我們一家人又再次重逢,咯咯地笑聲灑滿了整個田野。 

   月夜,我們相聚在一張桌子上,微微的燭光搖曳着,你替唱起了生日歌,那一刻我突然覺得重逢的感覺是如此微妙。 

 

  

  

您正在瀏覽: 重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