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瑣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的時候,因為某人在家,吃飯也不能和之前一個人那樣的將就,於是就問某人午飯吃啥呀?某人說吃大米吧,我給咱做點紅燒肉,孩子回來也可以吃。我隨口就說,不吃肉,肉多貴啊,我攢點錢容易嗎?你回來還得給你買肉吃。某人笑着說,拿我的手機去買吧,會過日子的媳婦。

  於是,自己開開心心的拿着某人的手機出發了。

  記得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總覺得你的我的,分的特別的見外,因為是一家人嘛,就是所謂的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不分你我的那種。

  但是,後來慢慢的就發現,自己手頭經常攢點錢都留不住,因為生活的開銷太大了,自己手頭的那點,雖然平日里省吃儉用的,卻扛不住某人時不時的花點,最後就是,到頭來,還是身無分文。

  雖然事後也告訴自己,以後一定要忍住,不給某人額外的花錢,讓他花自己掙得,可十次有八次就忍不住。

  因為上個月的努力,這個月手頭還稍微攢了點,所以,當某人提出中午吃肉時,我第一反應是拒絕。吃一次肉,趕得上我幾天的消費了。雖然有點心酸,但這就是現實。

  最後還是拿某人的錢買了肉,雖然某人做的很好吃,但自己還是吃的不多。感覺生活過到如此這般,真的是有些無奈。

  但也清楚,這就是日子,這就是生活。只得一天一天的熬!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