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瑣事(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事(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學后,我戴着紅帽子低着頭向車庫走去,趕車走到校門口時,看到了我最最要好的朋友---張茜,我剛想向她打招呼,但沒想到她卻說:“曉晴姐,你看起來真像個小偷。”“什麼!小偷。”我既生氣有吃驚的問道:“為什麼啊?”她笑着說:“因為小偷都是你剛剛這麼走的,而且還戴着紅帽子。”暈........  

  

  今天中午,我轉過身對後面的李曉明說:“我說個腦筋急轉彎你來猜吧!”他一臉自信的回答:“可以啊。”“兩隻小貓比賽,看誰先到達前面的那棵大樹,其中一隻小貓不小心掉進了陷阱里,請問另一小貓會說什麼?”他說:“別著急,我來了!”我高興的說道:“哈哈,恭喜你,答錯了。答案是“喵”,“咦,咱班怎麼多了只小貓!......

  

   今天第三節課是綜合課,只見一位老師走了進來。老師說:“同學們,今天我給大家講的是形成地震的原因及其預防。當老師說道地震的級數越大,威力越大時,後面的曉明卻說:“雞下的蛋越大,威力越大,孵出的小雞也就越大。”我差點笑出聲來,嗨,怎麼有這麼個好“鄰居”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事(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