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傷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的十月,一個普通不過的上午,我受傷了。

  體育課上。

  “女生注意,預備,跑!“老師一聲令下,十多位同學像離弦的箭衝出了起跑線。我也在其中。

  可是很不爭氣的,我竟然才跑出不到一百米就踩到同學的腳,摔倒了。很快,我腦中一片空白,在滿是塵土的跑道上,疼痛使我恍惚起來。突然,我被手指運動帶來的痛楚驚醒:天啊,兩年前的車禍使我右手腕骨骨折,難道……是的,傷痛,此時又開始囂張了。

  我這才發現,在這短短的一會兒功夫,同學們已經全朝着我的方向趕來。我試圖站起來,但手的劇痛又使我落回了地面。在向上用力的一剎那,我看到一位同學的眼睛,那樣充滿關切。我心中立刻升騰起一股莫名的力量,疼痛在霎那間被衝散,不見了蹤影。

  我給了自己和大家一個安定的微笑,然後站了起來,一邊對同學說著自己沒事,一邊在心中默默感受着,亦感謝着這個班集體。

  我很平靜地給父母打電話,然後帶着同學們的關切,上了去醫院的車。一直,我沒有掉一滴眼淚,只是笑--因為同學們種種暖心的舉動。到現在,我不能用更華麗的文字來描述當時那種心情,但一定,感覺很溫暖吧。

  疼痛,還是有的,鑽心。但我卻並不痛苦。因為它,我才能感受到在心中一點點彌散開來的感動,如春風與冬日帶來的暖一般,暖到心靈深處。兩年過去了,我卻依然銘謝那次傷痛,如水波,不聲,不響地,將溫暖蕩漾開來。

您正在瀏覽: 感謝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