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性格讓我與眾不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讓我與眾不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因性格,才變得與眾不同。

  樂觀、好動和激情是我的個性標籤,那麼就讓我來給你講講我三大標籤的含義吧。

  “這次的測驗你考的怎麼樣?”一同學滿臉惆悵的對我問道。只見我不慌不忙地把成績單拿給他看,還笑嘻嘻地問他是怎麼個情況,只見那傢伙驟然眉開眼笑,把我弄得卻不知所以然來。而後他又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說:“是誰讓你有的這麼多歡樂,考的這麼差你竟然還若無其事,嘻嘻哈哈的沒個正經,我還真是佩服你啊!”“哎呀呀,區區小事何足掛齒,我可是樂天派的,怎能因為這點芝麻小事而煩惱呢。再說了,孰能無過啊。”說完,看到這一臉寫着“愁”的死黨嘴角也彎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第一大標籤,這是我的樂觀。

  關於好動這一方面吧,只是一般般啦。偶爾嗎會在男生打球時在旁邊搶搶球,在球場上這跑那跑。還有上課時可能會給老師添點小麻煩,和同學在下邊稍微過幾招等等。至於別的也就沒什麼了啊,所以你看,我在百分之六七十方面還是個乖巧可愛的好女孩吧。

  話說回來,好動這一標籤並不是我自己封的。是那些慘遭我迫害的同學們封的,不過還是漠然接受了,畢竟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嗎。

  “青春啊,燃燒吧!”我又在大喊着,不出所料,果然,那一群異樣的眼光帶着幾十萬伏特的電壓向我射來。其實這些對我早已是家常便飯了,因為我每次要做點自己認為很振奮的事情的時候,我都會靠這個口號來讓自己更加充滿激情。憑這一點,我也遭受了不少的打擊,還好我夠堅強啊,所以又有人稱“打不死的小強”。

  正值青春,人生若沒有激情,一切都索然無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甘釀,夠烈、夠味道。

  這就是一個21世紀的女孩。我的性格樂觀、好動,同時又充滿激情。我就是與眾不同。

  初三:唐鈺瑩

您正在瀏覽: 性格讓我與眾不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讓我與眾不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