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傷痛 標籤:傷痛作文

  做機器人幸福還是變成真人幸福?有了一顆心,它承載的歡樂和痛苦哪個多?對別人越溫柔,自己也就越容易受傷。也許真的不如做一部機器好吧!

  15歲的我,正處在莫名其妙的煩惱中。好像每天都是那樣的不快樂?問自己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依然是搖搖頭,依然不知道為什麼!

  彷彿天使離開后就開始心情不好了。

  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個天使,當天使看到女孩孤獨,難受時就會變成女孩最親的人,直到女孩找到最愛的人。

  好像我也有一個天使,和我想象中天使一樣。不算很短的頭髮,很乾凈的樣子,笑起來很好看!

  我叫他哥哥,開始是因為他和天使一樣的,到後來我真的有把他當哥哥,很好很好的哥哥。朋友問為什麼。我笑着說,不為什麼啊!沒有什麼理由的!其實,有理由的。因為心疼所以理解,因為理解所以喜歡。

  他說過,無論我做錯什麼他都會試着原諒我。我也說過,我會是他永遠的朋友。那時的我們,真的很快樂。

  幸福,從來不在我身邊。他的出現,難道只是為了讓我知道應該珍惜朋友嗎?我傷害了他,只是為了那句可笑的話。而他,也沒有像他說的那樣原諒我。

  之後,我們便不停的傷害對方。

  之後,我便不停的哭。之後,他有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之後,我真的好後悔。

您正在瀏覽: 傷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