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樂觀是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樂觀是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滄桑,人有千悲萬苦幾多愁。飛逝了消愁,迎來了晨曦。天涯何處是芳草。

  我素不知,沒有了那傷感的話語,我的心情,性格,到底該用什麼來詮釋。這些年,風風雨雨都走了,我卻迷茫依舊。天生我材必有用,而我並不清楚,我來到這世上的真正目的。

  多少次新潮的翻滾,多少次天地的呼喚,我一直寂寞着,流淚着,頹廢着思緒沒有歸路的飄逸。那些人,那些不懂我的人,他們給了我太多太多的壓力,我喘不過氣來,我沒有辦法忍受,只能這樣,撥弄着這樣的文字,試圖尋找真正的自己。

  沒有影子,太多太多的東西早已走出我的世界,我的天空沒有太陽,我的世界沒有陽光,我的房間沒有開燈的開關,所以我一直迷茫,一直困惑,一直不知道我的存在對任何人任何事的意義。

  風也快憔悴了,雨也要墮落了,天使早飛向了天堂,人們還在傻傻的守望,傻傻的相信一切,相信樂觀,相信美好。有,不能說沒有,卻太少太少,上帝不會把這些降臨到一個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孩子身上。

  走在夕陽下的時候,我望着黑漆漆的天空,尋找沖我微笑的星星,尋找和我一起回家的月亮,那樣我會不孤單

  失望了,不會了,你們都離我遠去了,我沒什麼期望,只想笑笑,冷漠的臉總不會帶給人生機,如果能微笑,就算疲憊也堅強。

您正在瀏覽: 是樂觀是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樂觀是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