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曾改變的是堅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曾改變的是堅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慣了玫瑰色的海,聽慣了糖果般的詞,一直被呵護在五彩的世界里,逐漸長大我才發現現實是殘酷的,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無奈,我開始心灰意冷,當心失去保護的那一剎那,孤獨、寂寞、憂愁將我推下深淵,我多想重新飛起來!可是卻力不從心,我驚訝地發現原來我缺少一對堅強的翅膀。 

  黑暗之中,我只學會了——流淚。  聽着如潮般的掌聲為勝利者響起,看着嬌艷的鮮花為成功者綻放,除了流淚我還能做什麼?我以為我會一直這樣下去,但那次的經歷,使我的心重新獲得戰勝挫折的力量。 

  初春時朋友送了我一株雛菊,凌亂的枝條,微黃的殘葉,再加上那陳舊的花盆,我不屑地將她棄之牆角,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地將它遺忘在哪個角落。春天第一場暴雨降臨時,我想起了它,我試圖把它拿進屋來,但它的腳步早已穿透了花盆的束縛,深深的扎入地底,我無奈了,透過玻璃,看到它在風雨中搖搖欲墜,卻一直沒有倒下,好似咬牙鼓勵自己說:“在通向夢想的路上,這點困難算什麼?”我不禁為雛菊的精神所感動。     春,花的海洋,萬紫千紅,百花齊放,也許是天公不作美,它卻沒有開花,百花孤立了它,蜜蜂遠離了它,蝴蝶放棄了它,面對這些我也曾見它悄然落淚,在那時,我就以為它以放棄了夢想,卻不知道,幼小的種子已播入了它心田。 

  秋,風的世界,百花凋零,秋風 

  挫折並不只昭示着你有坎坷的過去,滄桑的往日,它更讓我明白日落還會日升,月缺還會月圓,失敗還會成功;只要夢想還在,心能飛,不管多少次挫折,只要堅強就一定會迎來陽光的沐浴。 

  也許重新飛起來的我還會流淚!但心中已有了一面堅硬無比的牆

您正在瀏覽: 不曾改變的是堅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曾改變的是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