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我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我驕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祖國我驕傲 

回憶歷史,我們這個慈祥又可親的媽媽已經走過了60個春夏秋冬,從原來矮小簡陋的房子變成了一幢幢平房,又從平房演變成了現在的高樓摩天大廈……這難道不是一個飛躍嗎?不值得我們驕傲嗎?遙望60年前中國被日本成為“東亞病夫”那時候我們的祖國母親處處受難遍體鱗傷,但是現在呢?我們崛起了!我們站起來了!我的祖國母親變的強大起來!從當初的欺辱到現在的讚歎這不是一個飛躍嗎?我們不值得驕傲嗎? 

回顧5.12地震我們的祖國母親又一次挺過來了,在面臨8級大地震前母親毫不退縮,人們互幫互助,一起抵抗天災,創造奇迹在一次創造“一方有難八方之援”、“大災有大愛”…… 

這背後有着多少個感人肺腑、催人淚下的故事!在餘震不斷的情況下,無數支援軍的到來使這個死亡之城,拉回了無數條嬌嫩又寶貴的生命,一連串的救援物資;一連串的救援資金;一連串的愛心;一連串的問候……這不是一個飛躍嗎?我們不值得驕傲嗎? 

  從“東方紅”人造衛星到“神州一號”從“神州5號”到“長娥一號”從“神州6號”到“神州7號”一次比一次複雜,一次比一次艱難,一個一個傳奇任務的誕生使中國的名字傳遍了地球的每個角落,祖國媽媽的美名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回蕩,海外的華人都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為自己是中國母親孩子驕傲! 

  我們已經邁出了第一步,走穩了第一步,接下來的第2步第3步都變的輕鬆起來,祖國媽媽的美名將不銹,祖國母親在航海事業上又將會賣出一大步,那將又是一枚英勇的徽章,航空母箭的到來將會祖國母親更添一份光彩! 

  我為我的祖國媽媽驕傲,我為生為祖國媽媽的孩子驕傲,真心祝福祖國媽媽永遠年輕,讓世界上所有的對我們說“Good”!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我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