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國度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國度4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的雲朵再不斷地飄動;鳥兒早清風的伴隨下,高高的飛着;紫荊花在蝴蝶的襯托下閃着光芒。 

  “姐姐,要怎麼開啟我的能力呢?”我看着忙碌的姐姐。 

  姐姐沒有回答,只是一心收拾東西。 

  接着我被帶到一個花園。周圍的樹都很高大,鳥兒在枝頭歌唱,玫瑰在風中婀娜多姿地搖曳,柔和的風中夾雜着鬱金香的香味。 

  姐姐把它地水晶球放在花園中心,然後坐下,她還讓我坐在她的對面。 

  “開始了。”姐姐把手放在我的額頭。 

  額頭開始一陣陣發燙,然後變冷,一直重複着這兩種變化。有一道光衝出我的額頭,慢慢的展開。有五隻金金色的、幽綠色的、天藍色的、粉紅色的、淡紫色的精靈在我的周圍飛舞。我暫時忘記了疼痛。 

  “哇!好可愛啊。”我站起來,這是姐姐已經結束開啟儀式了。 

  “好了,不疼了吧!”姐姐笑了,“這些是五元素的精靈。很快就消失了。” 

  果真像姐姐說的,它們在一剎那間消失了。 

  “看,這就是洛芸公主。”有人在說話?我看了看周圍。除了兩隻蝴蝶,其他的事么也沒有。怎麼會這樣? 

  嚇…該不會是這兩隻蝴蝶在說話吧? 

  “啊!我聽見了蝴蝶的說話聲!”我叫了出來。 

  “這就是你的能力中的一部分。”姐姐顯得很平靜。“其實,你不僅能夠聽懂各種生物的語言,你還能運用大自然中的各種能力。” 

  “啊?” 

  “比如說:你能控制天氣、植物等。” 

  “所以可斯才要抓我?” 

  “對。不過你現在要經過訓練才能控制好。下周我們在開始訓練吧!”姐姐臉上的擔憂轉成了笑容。 

  現在的生活好好啊!真希望一直這麼平靜。 

  時間很快過去了……一個月的訓練后…… 

  “姐,你聽,鳥兒在談話呢!”我偷聽着鳥語。 

  “小芸,你有進步哦。”姐姐滿面笑容。 

  一個奴婢急急忙忙跑過來…… 

  “公主,不好了。可斯的軍團來進攻我們了。國王要你們過去。”姐姐拉着我朝紋荇宮跑去……

您正在瀏覽: 天使國度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國度4 暫無評論